一只小甜芋

一个内容很多🌝的访谈http://video.weibo.com/show?fid=1034:94a3dfdba5237d743bd2a3f10abd25dc

问马天宇:在周凯和王凯之间选一个当哥哥你选谁
马天宇:我觉得每个人应该都想要美好的一面,我觉得应该会是选周凯那样子
王凯立刻瞪大眼(???)为什么不选我!骂人不带脏字╭(╯^╰)╮

重点!形容另外两个人
说话前王凯扭头看了马天宇,王大陆说你先说他,指马天宇
然后王凯扭过头:可爱~
(是谁)
王凯:你猜(表情如图3)
马天宇:我
王凯:你跟可爱不沾边
【但是说之前他先看了眼马天宇,并且得到了马天宇的点头,大陆也说了先看他,而一说可爱王大陆马天宇反应都是马天宇,我相信王凯也是,但是故意说你跟可爱不沾边~emmmmm……】
(那马天宇呢)
王凯:烦人盒盒盒盒盒
王大陆:什么什么什么
王凯马天宇同时:烦人
然后大哥不知道想到什么重复了一遍,那个语气:烦人~(描述不出来,就是……噫)
王大陆:谁啊,我还是他
马天宇:我!

不赘述了,你们可以感受下视频,还有王大陆说敬业,王凯问马天宇,他说敬业你应该说什么🌝
不过一向活跃的鱼鱼整次采访基本全程下线,也不会怼人了,反而凯凯活跃话唠的不行,仿佛调换了属性……这三怕不是喝了上的吧😉
这粮我可以吃到过年

评论(13)

热度(84)